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才隔3個月宏碁Iconia平板又有新品了!全新玫瑰金、5千入手

2024/01/18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宏碁推出Iconia Tab M10玫瑰金新色版。(圖/宏碁)

宏碁去年10月無預警宣布Iconia Tab系列平板回歸,在台上市Iconia Tab P10、M10兩款平價Android平板,沒想到才過3個月,又有新品跟大家見面了。

這次的新品為Iconia Tab M10的玫瑰金新色版,原先只有推出香檳金,功能都是一樣的,價格也維持5,290元, 出貨附贈透明平板保護殼。

Iconia Tab M10定位入門平板,配備10.1吋螢幕、聯發科M8183C八核心處理器、4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6,000mAh電池,以及後鏡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鏡頭500萬畫素,提供microSD卡插槽。還有專為小朋友特別設計的Google Kids Space兒童模式,且允許使用者以手勢控制、繪圖和手寫輸入。

宏碁Iconia Tab M10玫瑰金新色版,配置10.1吋螢幕。(圖/宏碁)

《你可能還想看》

宏碁Iconia平板回來了!兩款10吋新機上市、最低5千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