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曾是臉書元老、二把手!Sheryl Sandberg 宣布離開 Meta 董事會

2024/01/18 08: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Meta 迎來人事變動!2022 年才卸下臉書(Facebook)營運長一職的 Sheryl Sandberg,今日(18)凌晨再度宣布,即將離開董事會,未來只會擔任 Meta 的顧問。

Sheryl Sandberg 於個人臉書平台發文證實,將不會爭取今年 5 月的董事會連任,認為已經到了自己該離開的時刻,僅會保留顧問一職,藉此與 Meta 團隊永遠同在。他也特別感謝 Meta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稱讚其為有遠見的領導者,兩人不只是工作夥伴,還有非常緊密的友誼。

截至 2022 年 6 月以來,Sheryl Sandberg 擔任臉書營運長長達 14.5 年,作為董事會成員至今也有 12 年之久。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ROG Phone 8太貴 想買舊機?通路:晚了庫存見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