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車族福音!Android Auto 新功能讓你一鍵回訊息、群聊進度不落後

2024/01/18 14: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影片)

開車過程最怕有大量訊息湧入手機,沒辦法騰出雙手,現在有 AI 來幫你!透過即將更新的 Android Auto 版本,Google 找來 AI 替駕駛總結對話內容,還可以一鍵完成訊息回覆。

根據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公告,未來手機與車用 Android Auto 系統連接之後,倘若有一連串的 Google 群組訊息,將會借助 AI 替用戶總結多則訊息的重點,並且會直接朗讀,省去一則一則查看的麻煩,即時跟上群組對話的最新進度。

此外,Android Auto 將依據訊息內容給予合適的回覆建議,假如朋友正在詢問「你什麼時候會到?」,車用螢幕就會跳出「分享地點」資訊的按鈕,一鍵即可將現在的位置、預計抵達時間傳送給朋友,如果對方是要求電話聯繫,Android Auto 則會給出撥打電話的快捷按鈕。

目前 Google 尚未公布該功能具體的上線時間,仍須待 Android Auto 的版本更新釋出。

《你可能還想看》

為了推出 2TB 超大容量?傳下一代 iPhone 16 Pro 讀取速度恐會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