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不變!蘋果官網上架龍年特別版AirPods Pro 2、Beats Solo3 Wireless 

2024/01/18 09:0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推出AirPods Pro 2龍年特別款。(圖/官網)

迎接龍年,蘋果官網上架了AirPods Pro 2龍年特別款,充電盒上有著龍圖像的鐫刻,並被星星和煙火圍繞,包裝盒也有著相同的圖案,但採用了吸睛的紅色。價格跟一般版相同,售價7,490元。

這款AirPods Pro 2龍年特別款在功能上與目前販售的USB-C版AirPods Pro 2是一樣的,例如耳機跟USB-C充電盒都具備IP54防塵防水,以及支援iPhone 15系列的反向充電功能,當耳機臨時快沒電時,可用手機來救急充電;另外,搭配Vision Pro頭戴式裝置,提供超低延遲保真壓縮音訊。

充電盒上有著龍圖像的鐫刻。(圖/官網)

不只如此,蘋果旗下的Beats品牌,也推出了Beats Solo3 Wireless頭戴式耳機龍年特別版,同步上架到蘋果官網,耳機以喜氣的大紅色為主色調,LOGO部分則用金色點綴。售價維持原本的6,990元。

Beats Solo3 Wireless已是2019年推出,採用蘋果W1晶片,提供最長4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透過Fast Fuel技術,充電5分鐘可播放3小時的音樂。

Beats Solo3 Wireless頭戴式耳機龍年特別版,同步上架蘋果官網。(圖/官網)

耳機以喜氣的大紅色為主色調,LOGO部分則用金色點綴。(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現在先別買!蘋果一動作遭爆料 下代iPad Pro OLED傳很快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