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先別買!蘋果一動作遭爆料 下代iPad Pro OLED傳很快推出

2024/01/17 09:1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下一代iPad Pro傳聞導入OLED螢幕。(圖/美聯社)

現在正準備入手蘋果iPad Pro的果粉,不妨再等等,下一代採用OLED的iPad Pro可能很快推出。

蘋果今年在iPad產品線的更新計畫中,其中一大焦點是iPad Pro將首度換上OLED螢幕,這是蘋果史上第一款OLED平板,意味mini-LED iPad Pro時代或許就此終結;iPhone和Apple Watch早就轉換為OLED螢幕。

根據南韓媒體The Elec的最新報導指出,用於下一代iPad Pro的OLED面板已經陸續進入生產階段,涵蓋11吋、13吋,供應商包括Samsung Display、LG Display,新平板預計4月發售。

照此推算,符合先前傳聞的iPad Pro OLED可能在蘋果春季發表會亮相的說法,但也因為換上OLED,這一代的價格恐怕會大幅飆漲,果粉要有心理準備。

《你可能還想看》

2023 台灣通路最熱賣十大平板榜單出爐!萬元有找這6款最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