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都買什麼平板?蘋果這款免萬元iPad霸榜兩年

2024/01/20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連鎖傑昇通訊統計門市年度最熱賣平板,蘋果iPad 9蟬聯兩年冠軍。(圖/美聯社)

疫情過後,雖然大眾對平板的需求下降,但平板的大螢幕還是擁有許多手機無法取代的優點,像是追劇方便、可當電子書閱讀器、便於做筆記等,然而,最受台灣人青睞的平板是哪幾款?

平板推陳出新的速度不如手機快速,像是平板市場的霸主蘋果,在去年就罕見的沒有推出任何一款新iPad,無形中也拉長了舊款iPad的生命週期。

根據連鎖傑昇通訊公布的門市年度最熱賣平板統計,數據顯示,蘋果iPad 9在2023年、2022年連續兩年獲得最暢銷的平板冠軍,熱賣機型為WiFi 64GB版,人氣居高不下。

2023年傑昇門市平板銷量榜。(圖/傑昇)

2022年傑昇門市平板銷量榜。(圖/傑昇)

iPad 9於2021年推出,屬於入門平板,是目前唯一還保留3.5mm耳機孔的iPad。蘋果去年上市iPad 10後,iPad 9並沒有從官網下架,依舊維持販售,萬元左右就能入手。

另外,傑昇公布的2023年前三名平板暢銷榜,也全由蘋果iPad包辦,除了居冠的iPad 9、其次則為iPad 10、iPad Air 5。安卓部分則以三星表現最好,Galaxy Tab A8、Galaxy A7 Lite都相當受到歡迎,兩款也都是萬元有找的平價平板,目前Galaxy A7 Lite LTE 32GB版通路價格不用4千元。

《你可能還想看》

才隔3個月宏碁Iconia平板又有新品了!全新玫瑰金、5千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