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獨厚iPhone了!Android版Gmail將跟進一鍵拒收廣告信按鈕

2024/01/16 13:01 文/記者吳佩樺

手機版Gmail推出全新「取消訂閱」按鈕,除率先上線的iOS版,Android版也準備推出。(圖/路透社)

Google先前為手機版Gmail新增了一顆「取消訂閱」按鈕,方便用戶一鍵拒收來自各業者的廣告信件,然而,初期推出時僅限iOS版,讓不少Android用戶感到不滿,如今有了好消息,Android版也要上線了。

過去用戶若要取消訂閱廣告信件,必須點擊右上角的「三點」按鈕,進入點選「取消訂閱」,或是拉到信件底部,透過對方提供的「取消訂閱」連結,完成相關步驟才能成功拒收。

Google現在在寄件人的右側區塊添加一顆全新「取消訂閱」按鈕,只要一鍵按下,未來就不會再收到該業者寄來的廣告信件。日前首先在iOS版推出,據外媒AndroidPolice表示,Android版也準備加入,可能已有一些用戶能夠使用,預計逐步推展所有用戶,不過具體時間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功能獨厚 iPhone 用戶?Gmail 能一鍵永久拒收廣告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