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功能獨厚 iPhone 用戶?Gmail 能一鍵永久拒收廣告信

2023/12/26 15: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Gmail 信箱總是被各種廣告、推銷信件給淹沒?據傳 Google 打造了一顆全新按鈕,讓用戶可以一鍵永久拒收該業者的廣告信件,將由 iPhone 用戶搶先使用。

以往用戶收到廣告信件想要取消訂閱,必須先點擊右上角的三點設定按鈕,找到「取消訂閱」的選項,或是拉到信件底部,點選對方提供的「取消訂閱」連結,接著依步驟輸入相關資料,才能正式拒收廣告信,未來 Google 打算透過一個按鍵替用戶省略上述流程。

外媒《AndroidAuthority》近期在 iOS 版本的 Gmail 程式發現,Google 於寄件人的右方區塊添加一顆「取消訂閱」(Unsubscribe)的信件,只要一鍵按下,未來就不會再收到該業者寄來的推銷信件。

(圖/翻攝AndroidAuthority)

目前該功能僅提供給 iOS 用戶,Android 手機尚未獲得取消訂閱按鈕,也讓外媒吐槽,Android 明明是 Google 自己的平台,卻總是有些功能會落後給 iOS。

《你可能還想看》

調查揭 29 種安卓病毒全球肆虐!近 2,000 個網銀存款恐遭掏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