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吹風機龍年限定版夢幻登台!Jisoo代言新色美髮造型器 助亮麗迎新春

2024/01/18 18:56 文/記者劉惠琴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普魯士藍托帕石拼色,即日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14,600元。(圖/Dyson)

隨著金龍年到來,公司尾牙、新年團聚等活動也接踵而至。出門參加各式聚會活動,想在家也能輕鬆打造亮麗髮型的嶄新風貌,吹風機與造型器是必備的兩大神隊友。堪稱是地表最強美髮神器的 Dyson,今年再度展現傑出的設計工藝,推出洋溢春節喜氣的限定色版本,此次以廣受大眾喜愛的經典普魯士藍、配上代表新春意像的托帕石橙紅,帶來全新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HD15 普魯士藍托帕石拼色限定款,於即日起在台上市。

質感出眾的全新「普魯士藍托帕石拼色龍年限定版」新色精美禮盒,盒裝內包括有新一代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HD15,內建 Dyson 數位馬達 V9 並結合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有效減少乾髮過程中對熱能的依賴。

此外,還提供包括有:順髮吹嘴、柔和乾髮風嘴與造型集風吹嘴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透過吹嘴提供更穩定的氣流以呵護細軟髮質與敏感性頭皮,預防由高溫引起的染髮褪色並維持頭髮的健康光澤,吹乾秀髮的同時還能輕鬆快速地完成節日造型。

Dyson Supersonic 普魯士藍托帕石拼色新春限定版。(圖/記者劉惠琴攝)

Dyson Supersonic 普魯士藍托帕石拼色新春限定版,以重新組合的配色迸出創意火花,送禮或自用皆為喜氣首選。(圖/記者劉惠琴攝)

另,Dyson也同步推出韓國國民女神JISOO代言的 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 HS05 炫彩粉霧拼色,配備 Dyson 第九代強力數位馬達與智慧溫控技術能防止高溫傷害髮絲,訴求藉由「康達效應」產生強勁氣流,除了能夠快速吹乾頭髮、撫平毛躁亂髮外,更具備塑造多元造型的功能,不論是長髮、短髮、捲髮或直髮,都能一機搞定,輕鬆打造滑順有型秀髮或多層次流蘇、浪漫雲朵大捲等吸睛造型。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也推出炫彩粉霧拼色,擁有繽紛搶眼的撞色外型。禮盒含康達抗毛躁吹髮器、升級版軟質順髮梳、升級版硬質順髮梳、升級版30mm Airwrap 長型髮捲、升級版40mm Airwrap長型髮捲,以及圓頭豐髮梳、濾網刷。建議售價17,600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你可能也想看

 Dyson吹風機披上多巴胺新色 V9數位馬達驅動吹乾更省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