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吹風機披上多巴胺新色 V9數位馬達驅動吹乾更省時

2023/11/09 05:38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Dyson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推出炫彩粉霧拼色限定款,即日起上市。14,600元。

Dyson Supersonic推出以來始終在「夢幻吹風機界」榜上有名,Dyson也很擅長玩色,不時推出新色保持人氣不墜。今年底跟上千禧摩登「多巴胺」風潮,特別打造「炫彩粉霧拼色」限定款,讓秋冬少女心大爆發。

不同於過去常見的金屬色,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此次打造炫彩粉霧拼色限定款,以品牌創辦人James Dyson在1980年代設計的首款真空吸塵器G-Force為靈感來源,由柔霧粉、蜜柑橙和薄荷綠三種鮮明色系互相搭配,並運用緞面漆塗層,讓機身呈現絲滑的陶瓷質感,再次展現Dyson獨到的美學創意。

吹風機新色以Dyson首款真空吸塵器G-Force為靈感來源。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在功能上主打V9數位馬達,以及結合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及智慧溫控技術,大風量也避免高溫損害髮質,造就柔順美髮。隨附4款吹嘴配件,包括順髮、造型集風、柔和乾髮以及二合一抗毛燥順髮吹嘴,滿足不同造型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