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Beauty 24 小時全日美人科技 讓你再忙依然美麗

2011/04/01 17:42 Panasonic

妳是否常覺得「工作太忙,沒有時間保養」呢?現代女性工作忙碌,想要好好保養似乎變成一件奢侈的事情。 Panasonic 特別整合旗下商品,打造全新美麗品牌「 Panasonic Beauty 」,於 3 月 30 日舉辦了品牌發表記者會,對年輕的女性消費者提出了「即使再忙,依然美麗」的品牌承諾。以「 24 小時全日美人科技」的概念,強調讓現代都會女性享受從頭到腳的全身保養,從早到晚、時時刻刻都能保持美麗,輕鬆成為效率系保養美人!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繁忙,經常忙得沒時間善待自己, Panasonic Beauty 提出全新的美麗生活提案,讓消費者可以更有效率地維持亮麗。會中展出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透過奈米科技將吹風機升級為護髮商品,讓吹風機吹整頭髮也能同時護髮,護髮商品新革命,吹風機不再只是吹乾頭髮而已;而會場另一款人氣商品音波電動牙刷,如同化妝品時尚外觀吸引會場女性的目光,美麗小巧的造型,兼具專業級的清潔能力,讓妳午餐後依然是個微笑美人。

Panasonic Beauty 代言人仲間由紀惠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與台灣粉絲分享。工作繁忙的她,因工作忙碌且時間經常不固定,為了在螢光幕前呈現最美麗的一面,就是靠著 Panasonic Beauty 的系列商品,輕鬆維持她的魅力與光彩。如同她美麗的長髮就是靠著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可以在每次吹髮的同時做到保養頭皮和秀髮,保養效果連造型師都覺得是個很棒的產品,現在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更是她工作時的化妝間裡不可或缺的配備。

Panasonic Beauty 以先進的科技與豐富的創意,提供忙碌現代女性美麗的新生活提案,一同追求「即使再忙,依然美麗」的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