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秘密升級?電商洩露神秘PS5無線控制器 擁有更長電力

2024/01/12 09:58 文/記者吳佩樺

加拿大Best Buy電商網站上架了一款PS5 V2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但隨後被刪除。(圖/翻攝網路)

國外網友發現,加拿大Best Buy電商網站悄悄上架了一款名為「V2 DualSense」的PS5無線控制器,據網站描述,疑似是升級改版,具備更長的電力,不過該網頁隨後被刪除。

新款PS5 V2 DualSense在外觀跟功能上跟現有版本相同,但電力大幅提升至12小時,原先最多只能玩7~8小時。還隨附一個充電座,可讓控制器輕鬆的以卡入式的方式充電。網站標明售價89.99加幣(台灣售價2,180元),和目前版本的PS5 DualSense相同。

然而,Sony過去從未公開過這款PS5 V2 DualSense的存在或相關計畫,對於電商的洩露消息也沒有任何說明,因此這款升級版無線控制器是否真的存在,還是得看Sony之後會不會發表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下一代 Switch 僅提升效能?分析師揭一原因:任天堂不會放棄掌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