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Switch 僅提升效能?分析師揭一原因:任天堂不會放棄掌機

2024/01/04 09: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外界看好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將在 2024 年登場!是否在玩法上迎來革新?對此知名遊戲分析師 Serkan Toto 預測,任天堂僅會強化性能表現,整體依舊與現今的 Switch 十分類似,並認為寶可夢是任天堂不會放棄掌機市場的最大原因。

外媒《Gamesindustry.biz》引述 Serkan Toto 說法指出,任天堂的下一代主機更像是「迭代」升級,而非革新,確實會加入一些新功能,然而仍會與現在的 Switch 十分相似,不僅如此,任天堂也將會堅守掌機的遊玩模式,Serkan Toto 認為一大原因就是「寶可夢」的存在。其一開始就是從 GameBoy 開始崛起,歷代均是迎合掌機的玩法。

Serkan Toto 也指出,新主機的價格預計上漲至 400 美元(約 12,427 元),第一方的本家遊戲也會來到 70 美元(約 2,174 元)。他還透露,任天堂過去確實曾有規劃 Switch Pro,甚至已經曾交給開發者進行測試,後續為何沒有發表,則沒有進一步解釋原因。

外媒《IGN》認為,倘若下一代 Switch 僅為「迭代」,定位上將更像 2014 年發表的 3DS 主機,是基於前一代 DS 的升級版,強化硬體規格並帶來 3D 裸視的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寶可夢只有第五?台灣電商 2023 最熱賣 Switch、PS5 遊戲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