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組Pixel在內硬體團隊!Google再裁員 Fitbit創辦人離職

2024/01/11 16:03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證實重組Pixel、Nest、Fitbit硬體和服務團隊。(圖/路透社)

2024年一開始,Google繼續進行全球組織整頓,這次的主要目標是重組Pixel、Nest、Fitbit硬體裝置和服務團隊,Google已經向內部員工發出消息,也對外證實有新一波的裁員動作,規模達數百或千名員工。

過去,Pixel、Nest、Fitbit擁有不同的獨立團隊,Google這次的目標就是要將組織打通,包括開發,不過這會為未來Google所有品牌的硬體設計帶來什麼變化?例如外型設計語言更加統一,還有待長期觀察。

Fitbit創辦人及高層離職,讓品牌未來顯得堪憂。(圖/路透社)

在這一波整併中,其中一項的重磅消息是,Fitbit共同創辦人James Park、Eric Friedman以及其他Fitbit主管也證實從Google離職。Google在2021年完成收購Fitbit,James Park仍繼續領導Fitbit團隊,同時為Google發表了Pixel Watch和Pixel Watch 2智慧錶,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為去年10月的Made by Google發表會。

Google近年來不斷減少對Fitbit的經營,並鼓勵用戶轉向Pixel Watch系列,此次隨著Fitbit創辦人離開,可能暗示Fitbit這個品牌之後的命運恐不樂觀。

《你可能還想看》

ChatGPT付費用戶才能用!GPT Store軟體商店上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