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atGPT付費用戶才能用!GPT Store軟體商店上線了

2024/01/11 12:26 文/記者吳佩樺

OpenAI為ChatGPT推出「GPT Store」軟體商店。(圖/路透社)

在歷經一個月的延遲後,OpenAI終於為ChatGPT推出「GPT Store」軟體商店,讓用戶分享客製化的聊天機器人,首先只提供ChatGPT Plus、團隊和企業用戶使用,免費版暫時無緣。

GPT Store匯集用戶為各種任務創建的聊天機器人,例如專門教英文或數學的聊天機器人、分享各種書籍推薦的機器人等,也設置了像蘋果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的排行榜,方便用戶快速找到最受歡迎的聊天機器人。官方數據指出,兩個月以來,平台已有超過300萬個自訂版。

GPT Store匯集用戶為各種任務創建的聊天機器人。(圖/官網)

OpenAI也說,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計劃增加一種讓創作者能夠透過他們的客製化聊天機器人賺取收入的方式,預計第一季上路。

另外,除了個人版、企業版的訂閱服務,OpenAI再推出ChatGPT Team團體版,每位用戶收費25美元(約台幣780元)。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今年首個AI新功能!一鍵生成50張迷你動畫版大頭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