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引領科技趨勢潮流、CES 最佳創新大獎名單出爐!華碩、Garmin均上榜

2024/01/11 15:56 文/記者劉惠琴

美國消費科技協會(CTA)主辦的CES 2024 消費性電子大展,於1/9至1/12在拉斯維加斯盛大展出。(圖翻攝CES官網)

全球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CES 2024,正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登場,各大科技廠商競相推出創新科技產品,尤以聚焦AI人工智慧技術相關的軟硬體,格外受到高度矚目。

此外,為表彰消費科技產品的傑出設計與前瞻技術,主辦單位每年都會頒發經專業評審團隊,依據產品創新、美學設計、工程學與功能性等評選標準,遴選出年度CES創新獎項,參與角逐獎項的科技產品,也是CSE展覽活動的重頭戲之一。

稍早,CES官網已揭曉今年度的得獎名單,共計有467件科技新品獲獎,涵蓋領域包括有:行動裝置、電腦筆電、耳機音響等29項類別。其中,共有35件科技新品脫穎而出,獲得最高評價榮譽的「Best of Innovation」最佳創新大獎,包括:華碩、LG、Garmin、Bose與JBL等品牌皆有令人印象深刻代表性新品上榜,被視為是引領未來科技產業發展趨勢的潮流指標性意義。《自由3C科技頻道》從35款獲今年度 CES 2024 最佳創新大獎的得獎名單,特別挑選出五款科技新品,帶讀者一賭為快。

今年共計有467件科技產品獲創新獎,其中,有35件獲評選為「最佳創新」大獎。包括華碩、LG與BOSE均有引領科技潮流的新品力作。(圖翻攝CES官網)

●華碩全球首款17吋可攜式摺疊螢幕 ZenScreen Fold OLED MQ17QH

採摺疊式設計且設置有不同站立角度的立架,機身重量超輕僅為 1.1 公斤,且折疊後的尺寸僅 12.5吋,可易於輕鬆攜帶。具備影院級DCI-P3 廣色域與優異的色彩顯示性能,同時提供多功能連接輸出埠,包括有:2 個USB Type-C、1 個迷你HDMI等

●LG 全球首款OLED透明電視 4K Transparent OLED T

極具劃時代創新性的77吋4K 透明電視,影像和聲音均採用無線傳輸設計,電視的金屬框架與落地支架均提供客製化,啟用透明模式下,讓電視宛如「半隱形」般地融入至居家裝潢,重新詮釋客廳視聽美學的定義。

●Garmin 智慧手錶 Venu 3

獲評為媲美穿戴在手腕上健身教練的Garmin Venu 3,搭載1.4吋的彩色AMOLED 螢幕,內建30 多個運動項目,電池續航可長達14 天,能幫助用戶更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此外,內建麥克風與喇叭還可直接從手腕撥打接聽電話或回覆簡訊。

●Bose 無線降噪耳機 QuietComfort Ultra Headphones

首款採用Bose 沉浸式音訊技術的QuietComfort Ultra 頭戴式無線降噪耳機,外觀設計簡約時尚,內在則是為用戶帶來傑出優異的降噪性能,能更淋漓盡致地體驗身臨其境的環繞音效。

●JBL 無線藍牙喇叭 Authentics 500

設計靈感汲取1970 年代的JBL標誌性設計,仿皮革外觀設計洋溢復古風格美感,搭載 Authentics 500 的鋁製高音喇叭和專利的 SlipStream低音孔技術,加上內建 Dolby Atmos全景聲音效,帶來極具沈浸式聆聽感受。除播放音樂外,並支援Google 語音助理聲控功能。

CES 2024 創新獎的完整得獎名單可參考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Rabbit R1口袋AI助理有夠可愛!CES亮相 可自動幫叫Ub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