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燒友耳上美聲新選擇!JLab 旗艦款真無線降噪耳機登台

2024/01/11 18:54 文/記者劉惠琴

JLab 旗艦藍牙耳機 Epic Lab Edition,耳機重量5.6克,具備智慧降噪與IP55防水性能,售價5,980元。(圖igogosport思博特提供)

瞄準發燒友對音效格外挑剔的雙耳,美國真無線耳機品牌JLab,於今年一月重磅推出旗艦版藍牙耳機 Epic Lab Edition,主打獲Hi-Res Audio 白金級認證的音訊規格與最新高解析編碼 LE AUDIO 技術,具備智慧降噪功能,耳機電力續航含充電盒可長達56小時(關閉降噪模式下),即日起正式登台開賣,售價六千元有找。

採用混合式雙驅動單體設計的 Epic Lab Edition無線降噪耳機,訴求能提供從低音到高音最完整的音頻響應曲線,不論是追劇、聽音樂或玩遊戲打電動,都能帶來聲歷其境的聆聽體驗。特別一提的是,耳機充電盒內配備USB-C發射器,能實現比藍牙傳輸更優異的超低延遲效果,對於喜愛玩遊戲的發燒音樂迷來說,能獲得聲音畫面同步的視聽饗宴。

此外,左右耳機都內建有 3 MEMS 數位麥克風,透過通話降噪技術,能精準擷取人聲。另,搭配 JLab 專屬 APP,可自定義個人喜好的EQ,並能調整耳機環境音的大小、最大聆聽音量限制等。

你可能也想看

千元出頭的超迷你無線耳機!JLab JBuds Mini 登台、耳機僅重3.3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