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元出頭的超迷你無線耳機!JLab JBuds Mini 登台、耳機僅重3.3克

2023/10/18 18:24 文/記者劉惠琴

JLab JBuds Mini 創下最迷你小巧的真無線耳機,全體盒身僅約25公克重,並附有鑰匙圈扣環設計。(圖/igogosport思博特)

美國耳機品牌 JLab 旗下 JBuds 經典系列,向來以高性價比的親民價位與功能配置,受到不少用戶的愛戴,更創下連續多年蟬聯美國市場、價格帶100美元內(約合台幣3,235元)無線耳機類別的銷售冠軍紀錄。

為因應時下追求輕便攜帶的便利需求,在力求突破的創新開發下,打造一款號稱史上最迷你的真無線耳機新品「JLab JBuds Mini」,單邊耳機僅重3.3克(AirPod 3代單耳重4.28克)的輕盈佩戴性能。此外,左右耳機加上隨附充電盒的整體重量則僅25.1克,放在隨身口袋也不覺感到負擔。耳機含充電盒,提供長達20小時的播放電力,且充電盒並自帶有鑰匙圈扣環設計,可供外出時與鑰匙一起攜帶,或掛於隨身背包上。

JBuds Mini結合JLab全新應用App,使用體驗再升級,可支援EQ音效自訂。(圖/igogosport思博特)

以超迷你輕巧體積全新登場的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耳機,即日起在台上市,耳機本身具備有IPX55防水性能,共推出黑、櫻桃粉、孔雀綠、薄荷綠與鼠尾草灰五色可選,售價為1,280元。

雖然不具備有主動降噪功能,不過以一千五百元有找的價位來說,JLab JBuds Mini 真無線耳機給出的規格功能特色卻不容小覷,頗吻合高性價比的產品定位與口碑,很適合作為通勤族日常聆聽音樂的隨身「輕」密拍檔。

JLab JBuds Mini共推出五款顏色,附有三種尺寸耳塞。(圖/igogosport思博特)

在功能特色重點部份,具備有最新主流的藍牙5.3技術,支援Google Fast Pair快速配對連線,並主打個性化控制、通透模式與通話降噪。透過搭配專屬的 JLab 全新應用程式,可享有通透模式實現安全聆聽功能、設定喜愛的EQ音效模式;在戶外聆聽音樂時,通透功能亦能夠協助注意路況與旁側來車的安全。另,具備無須手動自由切換兩個不同裝置的多點連線功能,與MEMS通話降噪,用於視訊會議通話能發揮清晰通話的作用,同時並帶來輕盈舒適佩戴的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3.5mm 耳機孔有替代品了!Android 將全面支援「USB 無損音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