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今年首個AI新功能!一鍵生成50張迷你動畫版大頭照

2024/01/10 11: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用AI生成圖片幫 LINE 個人檔案的大頭照換新造型,又有新玩法了!LINE 於 2024 推出首個AI新功能「AI Mini Me」,讓你瞬間變成可愛迷你造型的動畫主角,不需另外下載應用程式,只要手機 LINE App為v13.11.0(含)以上版本,皆可適用。

全新登場的「AI Mini Me」大頭照功能,需使用LINE代幣付款,提供兩種方案選擇。方案一,24小時生成 50 張 AI 人像圖片的標準版,需支付210 枚 LINE 代幣;方案二,幾分鐘內生成 50 張 AI 人像圖片的進階版,則需支付280 枚 LINE 代幣。

LINE個人檔案工作室,新推出「AI Mini Me」,可幫大頭照換上動畫主角的新造型。(圖翻攝LINE 官方部落格)

操作步驟,於「個人檔案」中點選大頭照相機圖示,選取「個人檔案工作室」後,即可點選「AI Mini Me」建立圖片,需先上傳有完整露出全臉照片、同一人物透過各種不同角度拍攝,約8至12張,以進行製作。初次使用AI圖片,須先同意服務條款。上傳照片後,需選擇對應性別,接著,選擇「圖片方案」並使用LINE代幣支付。

LINE「AI Mini Me」動畫大頭照功能,一鍵生成50張不同造型的動畫風格照片。(圖翻攝LINE 官方部落格)

AI生成圖片完成後,會產生出5種不同的迷你Q版動畫風格,共50張圖片。點選任一張喜歡的圖片,即可設為個人檔案的大頭照,且在圖片右下角則會有專屬標章。需留意的是,使用照片需為個人照片,若為第三方照片,則需取得該照片權利人的許可。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限定下載!LINE 開放4款人氣主題免費試用三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