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Vision Pro還沒上市 中國山寨品大方現身CES!網諷:很會抄

2024/01/11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指出,疑似山寨蘋果Vision Pro的中國產品大方在CES展示。(圖/翻攝X)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預計1月19日率先在美國開放預購,並於2月2日上市,新品還沒正式開賣,美國2024 CES消費電子大展上已經出現來自中國的山寨品。

2024 CES本週登場,外媒Road to VR》報導,一家名為「深圳市億境虛擬實境技術有限公司」的中國公司大方展示了疑似山寨蘋果Vision Pro的頭戴裝置「EmdoorVR EM-AX162」,外型設計看起來跟Vision Pro有「87分像」,讓網友嘲諷「很會抄」。

這家中國公司早在去年8月就曾在深圳智能顯示視覺博覽會展示過這款產品,等於是蘋果在6月WWDC發表Vision Pro後的兩個月,可見抄襲動作之快。

這款中國山寨品外型設計看起來跟蘋果Vision Pro極為相似。(圖/翻攝X)

中國山寨品的硬體規格對比蘋果Vision Pro,差距極大。(圖/翻攝X)

不過,即便抄走外觀設計,「內在」卻抄不走,與蘋果Vision Pro的頂規硬體相比,這款中國山寨品的規格顯得「低配」,像是每支眼睛只對應1,832 x 1,920畫素顯示,以及72Hz更新率等;山寨品的販售價格目前未知。

另外,蘋果Vison Pro強調內建專屬App Store,提供超過100萬個程式,體驗度想必也是山寨品無法追上的。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破解AirDrop 用戶手機信箱難藏?外媒:蘋果5年前已知存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