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限定下載!LINE 開放4款人氣主題免費試用三個月

2024/01/09 13:43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LINE 於去年推出「主題自動輪播」功能後,增添聊天室背景替換不同風格的樣貌與新鮮感,頗受廣大用戶們的好評與讚聲,是2023年度全台用戶最愛用功能榜單的第一名。

為讓更多用戶體驗「主題輪播」功能,LINE於今(1/9)宣佈,即日起至四月九日上午九點五十九分止,開放4款人氣主題免費下載試用活動,自下載日起算可用長達91天。

此次特別為台灣用戶推出的限定免費三個月的試用體驗活動,共提供4款不同風格的人氣主題,包括有:台灣人氣貼圖角色的貓貓蟲咖波、我不是胖虎,以及超夯LINE官方色票系列大理石、與漸層水晶月光。用戶加入「LINE貼圖最前線」官方帳號,即可免費下載此次指定試用的4款主題。

INE官方開放4款人氣主題免費下載試用活動。(圖LINE)

4款人氣主題免費下載試用活動,於即日起至4/9日止,限時體驗。(圖翻攝LINE App手機截圖)

另。上述開放的四款主題免費限時下載,於免費試用期結束後,用戶將不可繼續免費使用。不過,目前在主題小舖皆有上架,若試用滿意,也可前往購買喜愛的主題。

免費主題試用活動下載頁面:https://lin.ee/KXwUkqx/crtw

你可能也想看

點開LINE禮物竟遭嗆貪心!網友氣炸 官方親授兩招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