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統一Android手機快傳!新標準下月上路競爭蘋果AirDrop

2024/01/10 15:33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宣布將Nearby Share和三星Quick Share進行整合。(圖/路透社)

Google在2020年推出「Nearby Share」功能,類似蘋果AirDrop,讓Android手機能夠彼此跨品牌,快速傳輸照片等檔案,不過有一些Android品牌也發展自家支援技術,例如三星的Quick Share。Google在2024 CES美國消費電子大展宣布將Nearby Share和三星Quick Share進行整合,未來全面以「Quick Share」命名。

也就是說,未來不再有Nearby Share這個名字,「Quick Share」將成為Android手機的統一快速傳輸標準,預計2月上路,所有支援裝置都會進行變更。

Quick Share不只適用於Android和Chromebook生態體系。Google強調,目前正和LG等電腦業者尋求合作,讓Quick Share成為Windows電腦的內建軟體。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今年首個AI新功能!一鍵生成50張迷你動畫版大頭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