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升級處理器核心計劃曝光!傳Pixel手機不用換新 效能提升

2024/01/11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Google將對採用Tensor處理器的所有Pixel手機進行核心升級。(圖/路透社)

不用換新機,也能獲得效能提升!知名Android開發者Mishaal Rahman表示,Google可能計劃為所有搭載Tensor處理器的Pixel手機進行重大的核心升級,也就是說從Pixel 6到最新的Pixel 8系列,甚至包括下一代的Pixel 9系列都將受惠。

Mishaal Rahman指出,這項消息來自Google工程師的透露,搭載Tensor處理器的Pixel手機將從Linux 核心5.10或5.15升級到6.1,未來透過軟體更新方式來完成;具體實施時間未知。

這種核心升級相當罕見,Android品牌不太可能對已經推出的手機進行這樣的升級,因為會牽涉到各種問題,整個工作量也非常龐大。如果該消息為真,對Pixel手機可望帶來不少的好處,包括改進性能、增強安全性、更長的電池壽命和支援新功能。

此爆料在網路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Google之所以這麼做,可能是因為目前這些採用Tensor處理器的Pixel手機的核心版本即將過期,而Google承諾提供Pixel手機更長的軟體支援,因此只能升級核心來應對。然而,所有這些說法都純屬傳聞,未獲Google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統一Android手機快傳!新標準下月上路競爭蘋果AirDr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