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推出全新VIVE全臉追蹤器 USB-C連接即插即用

2024/01/10 10:46 文/記者吳佩樺

HTC推出全新配件VIVE全臉追蹤器,採USB-C接孔,即插即用。(圖/HTC)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即將上市,帶熱元宇宙話題,而正在舉行的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上,各種相關新品也紛紛亮相,HTC宣布再推出一款針對開發者和企業的全新追蹤配件「VIVE全臉追蹤器」。

HTC表示,這款VIVI全臉追蹤器是專為VIVE XR Elite量身打造,提供眼部和面部的精準追蹤功能,以進一步提升XR虛擬世界的互動沉浸感。開發者透過此款配件,能夠捕捉虛擬世界中自然而細微的臉部及口部表情。今日起於vive.com上開始販售,售價6,250元。

VIVE全臉追蹤器是一款即插即用的配件模組,透過USB-C連接埠,即可精準追蹤面部及嘴形的變化,將真實的表情及嘴形帶入VR中,以每秒60Hz的追蹤速率捕捉嘴唇、牙齒、舌頭、臉頰、鼻子和下巴等多達38個面部混合形狀動作,即使是細微的面部表情也能被準確地呈現。 

HTC VIVE全臉追蹤器是專為專為VIVE XR Elite量身打造。(圖/HTC)

VIVE全臉追蹤器還配備了紅外線照明器的雙眼攝像頭,可用來捕捉注視源和方向,以及瞳孔大小、瞳孔位置和睜眼幅度,並以每秒120Hz的速度追蹤眼球運動,實現精準偵測眼球真實的移動。 

此外,還支援創新的自動檢測用戶瞳距(IPD)功能,並自動調整頭戴式裝置上的瞳距設定位置,達到舒適的觀看體驗和清晰的視覺效果。這項功能使得多位使用者能夠輕鬆共享同一頭戴式裝置,且在更換使用者時無需手動重置瞳距。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急著買?蘋果Vision Pro上市倒數 iOS 17代碼疑暗示將有平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