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急著買?蘋果Vision Pro上市倒數 iOS 17代碼疑暗示有平價版

2024/01/10 10:43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推出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價格昂貴,傳聞未來將有平價版。(圖/路透社)

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預計下週1月19日在美國率先開放預購,2月2日正式上市,計畫隨後推往更多國家,雖然要價高達3,499美元起,約台幣10.8萬元起,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認為將會掀起搶購秒殺。如果你覺得價格太昂貴,下不了手,現在有一個好消息,iOS 17代碼洩露蘋果可能正在開發平價版。

外媒9to5mac報導,在iOS 17.3 Beta 2代碼中,原先幾個提到Apple Vision Pro的字串已經更改為「Apple Vision 」,例如與App Store相關的字串以前顯示「Mac、iPad 和 Apple Vision Pro Apps」。現在,同一字串變更為「Mac、iPad 和 Apple Vision Apps」,蘋果拿掉了「Pro」一詞。

外媒猜測這或許代表,蘋果打算將「Vision」打造成為一個完整的產品線,包括加入平價版。然而,這並非第一次有此傳聞,早前彭博社也有過類似報導,價位可能落在1,500到2,500美元之間(約台幣4.7萬到7.8萬元)。只是Vision Pro目前僅在美國推出,接下來才會逐步擴展到其他國家,果粉要等到平價版問世,可能還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一代iPad Pro OLED價格再被爆料 !漲幅恐逾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