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鍵鼠周邊重新復活了!Incase 獲微軟授權 首推23款品項

2024/01/09 17:32 文/記者劉惠琴

美國配件商品牌Incase 宣佈攜手微軟戰略合作,將於今年稍後推出IncaseDesigned by Microsoft 的周邊配件。 (圖翻攝 Incase 官網)

微軟於去年四月宣布,停止生產銷售旗下 Microsoft 品牌的PC周邊配件,如滑鼠、鍵盤等,改全面致力於專注旗下 Surface 品牌為主的周邊業務。第一款於全球問世的微軟周邊是 Microsoft Mouse滑鼠,於1983年開始銷售。微軟作出停產舉措,也被視為是宣告結束長達已40年歷史的Microsoft 周邊業務。

然而,在迎來2024年的現在,隨著美國配件品牌廠商 Incase 官網發出公告表示,已攜手與 Microsoft 取得戰略合作,計畫在今年內推出 Designed by Microsoft 的周邊配件。

簡單來說,這項戰略合作的訴求,就是微軟把原有的 Microsoft 品牌所推出的PC周邊產品授權給 Incase 負責生產銷售(不含Surface與Xbox品牌),並將以IncaseDesigned by Microsoft 作為認證識別,成為Incase 品牌旗下的營運業務,出自微軟設計的周邊配件,將掛上 Incase 品牌的LOGO,所銷售的配件產品並將標記帶有 Designed by Microsoft 的字樣。

目前 Incase 官網已列出未來將銷售「Designed by Microsoft」的PC周邊配件,首波預計於今年推出的周邊共計有23款,涵蓋人體工學鍵盤、滑鼠、耳機、藍牙喇叭與視訊攝影機等產品,將由 Incase 重新生產銷售。上市日期與售價,則尚待後續Incase 發佈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Chrome追蹤保護影響Microsoft 365使用!微軟曝兩招可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