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顛覆傳統!LG預告全球首款無線透明OLED電視今年上市

2024/01/09 10:50 文/記者吳佩樺

LG在CES展推出透明無線電視Signature OLED T。(圖/LG)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登場,LG推出眾多新品,其中最引起話題的是全球首款無線透明OLED電視Signature OLED T,其OLED螢幕在關閉時彷若「半隱形」。

LG Signature OLED T是一款77吋的4K電視,取名T即為透明 (Transparent)之意。且採無線設計,影像和聲音均以無線傳輸,沒有任何線材的限制,帶來全新的科技美學體驗,也增進移動的方便性。

LG Signature OLED T提供透明和非透明兩種使用模式,除了一般電視觀看,在透明模式下,電視畫面會變成透明,得以跟家中裝潢互相映襯,儼然居家裝飾品。預計今年於全球上市,實際販售國家和價格未定,但能預見勢必相當高價。

LG Signature OLED沒有任何線材限制。(圖/美聯社)

《你可能還想看》 

傳統功能按鈕掰了!LG預告2024年冰洗家電「直角全平面」時尚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