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統功能按鈕掰了!LG預告2024年冰洗家電「直角全平面」時尚新亮點

2023/11/29 18:33 文/記者吳佩樺

LG預告明年引進台灣的冰箱、洗乾衣機系列新品,外觀全面採「直角全平面」設計。(圖/記者吳佩樺攝)

LG搶先揭曉2024年引進台灣的冰箱、洗乾衣機系列新品趨勢,預告回歸設計本質,外觀未來將採「直角全平面」設計,涵蓋滾筒洗衣機、直立洗衣機、免曬衣乾衣機、變頻雙門冰箱以及變頻對開冰箱,捨棄傳統家電的圓角邊框,使家電更能跟櫃體整合設計,巧妙地融入居家裝潢。

LG 2024年在台上市的直立、滾筒洗乾衣機在外觀及功能皆會升級,三大亮點包含直角全平面設計、相同體積更大容量、以及全面搭載AI DD智慧直驅變頻馬達。

洗乾衣機擺脫功能按鈕,全面改以LCD面板顯示。(圖/記者吳佩樺攝)

LG表示,現在的台灣家庭結構與南韓相似,由於房價高,居家空間偏小,因此大家對洗乾衣機的需求是窄版機身,擺放不佔空間,但不能犧牲大容量。另外,有些家庭為了節省空間,會讓洗乾衣機以推疊方式擺放,全平面設計也使其在堆疊時能更加完美貼合。

另外,LG過去只有滾筒機型才搭載LCD面板,從明年開始會延伸至直立式,也就代表洗乾衣機全面採用LCD顯示面板,不會再有功能按鈕,美型之外,操作也更加直覺。

InstaView敲敲門功能明年會下放至變頻雙門冰箱。(圖/記者吳佩樺攝)

Objet系列MoodUP冰箱,可自由變更冰箱門版顏色。(圖/記者吳佩樺攝)

LG明年在台上市的變頻雙門冰箱和變頻對開冰箱也擁有「直角全平面」特色,讓冰洗產品線呈現一致的設計語言,也將首次引進台灣消費者喜愛的玻璃鏡面材質。

備受歡迎的InstaView敲敲門技術以前僅在旗艦對開系列才具備,明年會下放至變頻雙門冰箱,該技術的特色是輕敲兩下透視內部,可清楚看到內部空間,確認後再打拿,減少冰箱門打開次數和挑選食材的時間,有效節省耗電。

此外,主打時尚風格的Objet系列MoodUP冰箱明年有望在台上市,獨特之處在於可透過手機App自由變化冰箱門板顏色,以及內建藍牙音響,連接手機後,可播放手機內的音樂,是相當有趣的一款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搶先全球上市!LG首創手持吸塵器、掃拖機器人二合一、雙機自動集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