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AirTag 存貨塞滿倉庫!彭博社:今年等不到下一代

2024/01/08 10: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於 2021 年發表 AirTag 追蹤器有兩年時間,根據《彭博社》最新爆料,蘋果並不急於更新這一款配件,最快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更透露目前 AirTag 現有存貨已經塞滿倉庫。

報導指出,憑藉著蘋果生態的 Find My 追蹤網路,目前 AirTag 沒有碰到強而有力的競爭對手,且功能也未落後其他品牌,加上報導還傳出,蘋果零售店、倉庫堆滿過度生產的 AirTag,因此蘋果並不會趕在今年發表第二代 AirTag,而是向後延遲至 2025 年。

《彭博社》也預期,第二代 AirTag 主要升級聚焦新一代的超寬頻晶片,目前第一代是採用 U1 晶片,不過在新款的 iPhone 15、Apple Watch Series 9 已經來到第二代的 U2,搜尋的距離與精準度均有望獲得提升。

單顆售價不到一千元的 AirTag,於疫情後的解封旅遊潮中十分受到消費者喜愛,可以綁在行李箱、隨身物品上,透過 iPhone、iPad 即時追蹤位置,防止遺失。然而也因為具有極為強大的追蹤功能,相關的爭議也是層出不窮,甚至曾被竊賊用於犯罪,後續蘋果更是罕見聯手 Google ,替相關的追蹤器打造隱私保護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出國拍機票打卡有風險!專家曝 3 大下場 回程航班恐被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