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元月租費還有機會!台灣大哥大4G用多少算多少確定延長

2024/01/06 16:12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大哥大「4G用多少算多少」方案確定延長。(圖/台灣大)

台灣大哥大去年12月合併台灣之星後,悄悄推出了從台灣之星移植過來的「4G用多少付多少」隱藏版方案,網友盛行用來養門號,該方案原訂申辦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31日,現在已確定延長至2024年3月31日。

台灣大哥大「4G用多少付多少」,屬於網路門市限定方案,主打4G月租費0元,有使用再付錢,每使用30GB以30元計價,收費上限為99元,可用4GB,量到降速128Kbps,約期12個月,適合低用量族群。

不過此方案無提供網內免費互打,網內通話每分鐘1元、網外/市話每分鐘6元。額外提醒的是,申辦需支付專案設定費300元。

台灣大哥大「4G用多少算多少」主打0元月租。(圖/台灣大官網)

另一方面,遠傳電信網路門市也於去年12月推出企業客戶專屬的「4G 499吃到飽不限速」方案,引起話題,原本開放任何企業員工及所屬三等親原眷申辦,在活動日期截至後,今年1月起改回必須是有簽約的合作企業才能申辦。

《你可能還想看》

剛合併就狂被申訴!用戶抱怨訊號反變差 台灣大哥大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