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藏神功能!自動偵測螢幕保護貼 提高觸控靈敏度

2024/01/07 09:0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表示,Google Pixel 8系列具備自動偵測螢幕保護貼獨有功能。(圖/路透社)

買了新手機,要不要貼上螢幕保護貼,總讓人猶豫不決,品質不佳的螢幕保護貼可能影響手機觸控的靈敏度,但如果不貼,又擔心裸機使用容易導致手機受損,恐付出高額的維修費。

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Google Pixel 8 和Pixel 8 Pro其實隱藏一個彩蛋功能,手機貼上螢幕保護貼後,會自動跳出提示,並且開啟螢幕保護貼模式。

外媒指出,Google Pixel 8系列具備偵測螢幕保護貼功能,簡單來說,當手機感應到貼上螢幕保護貼後,會自動跳出通知,告知使用者應開啟螢幕保護貼模式,在此模式下,能夠提高觸控的靈敏度;反之,當撕下保護貼後,手機同樣會提醒用戶停用該模式,避免因太高的靈敏度而造成誤觸手機。

目前該功能僅為Pixel 8系列獨有,其他Pixel舊款機型並不具備,Google未來會不會下放,現在尚不確定。

開啟螢幕保護貼模式,可增加觸控的靈敏度。(圖/翻攝Android Police)

《你可能還想看》 

懷念實體鍵盤嗎?一招讓蘋果iPhone秒變身類黑莓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