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張圖洩露下一代iPhone 16 Pro外觀!網吐槽:看不出變化

2024/01/05 14:55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6 Pro系列渲染圖曝光。(圖/MacRumors)

蘋果下一代iPhone 16系列預計9月發表,外媒MacRumors已根據取得的原型機資訊製作了iPhone 16 Pro、iPhone 16 Pro Max的渲染圖,進一步確認新機的外型變化。

整體而言,iPhone 16 Pro系列的機身設計將有兩大改變,首先是螢幕尺寸增大,iPhone 16 Pro採6.3吋、iPhone 16 Pro Max為6.9吋,原因之一是為了有更大的空間配置更專業的相機規格。

其次是機身按鈕,除了沿用動作按鈕,還將加入一顆電容式的拍攝按鈕,可能作為拍攝照片及影片的快捷鍵使用。除此之外,其他跟現有的iPhone 15 Pro系列不會有太大的不同,仍採用鈦金屬材質,至於具體新色尚未有確切的消息。

沿用動作按鈕設計。(圖/MacRumors)

新增一顆拍照按鈕,預計作為快捷鍵。(圖/MacRumors)

渲染圖曝光後引起網路熱議,不少網友吐槽「這和我的iPhone 15有什麼不同」、「看不出變化,我以為這是iPhone 15」、「換新處理就是新機」、「外觀牙膏都懶得擠了」。

然而,外媒也說,目前獲得的資訊都還處於早期階段,蘋果可能還會有其他的新變更。

《你可能還想看》

懷念實體鍵盤嗎?一招讓蘋果iPhone秒變身類黑莓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