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4年了 蘋果仍在賣這7大過時產品!網驚:光碟機還有人用

2024/01/06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盤點蘋果7款還在販售的過時配件。(圖/路透社)

3C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周邊配件亦隨之淘汰或升級,然而,即使進入2024年,蘋果這個一向被視為潮流的品牌,其實仍在銷售一些被視為「過時」的產品,外媒Macrumors特別整理了一份可能已經被大眾遺忘,卻尚未被蘋果淘汰的7大周邊配件清單,這也讓網友感到驚訝:「光碟機還有人在用!」

USB超能光碟機

蘋果USB超能光碟機當初是因應2008年的第一代 MacBook Air 一起推出,即便現在已經很少人使用光碟片,仍在蘋果官網販售,售價2,290元,對現在的MacBook用戶而言,如果想使用這款產品,還得額外準備USB-A轉USB-C的轉接器。

EarPods (3.5公釐耳機接頭)

自從2016年的iPhone 7系列開始,蘋果就取消iPhone上的耳機插孔,3.5mm的EarPods在蘋果官網還是買得到,售價590元,儘管新款EarPods已經改為USB-C規格,現在的Mac電腦仍保留3.5mm耳機孔。

30針對USB連接線

蘋果iPhone 15系列從Lightning轉換到USB-C,然而在Lightning之前,還有個「30針」規格,30針對USB連接線可將iPhone連接到電腦的USB進行同步和充電,售價590元。

MagSafe對MagSafe 2轉換器

MagSafe對MagSafe 2轉換器只需要290元,可用於舊款顯示器或MacBook充電。 蘋果自2021年已轉換為MagSafe 3。

Mac Pro安全鎖轉接器

2013年,蘋果推出一款外觀獨特的圓筒Mac Pro ,在當年可謂相當「高貴」,蘋果同時也打造專用的Mac Pro安全鎖轉接器,它能使用相容的Kensington或其他協力廠商類似樣式的安全鎖(另售)來確保Mac Pro的安全,售價1,490 元。

Apple Watch錶鏈帶

自2015年推出首款Apple Watch以來,蘋果未再更新過不鏽鋼錶鏈帶;這款錶鏈帶仍以原來的38mm與42mm規格販售,售價10,900元。

Mac Pro輪組套件

蘋果Mac Pro輪組套件適用2019年或更新款Mac Pro,安裝後可讓Mac Pro自由移動,只是一組4顆輪子即要價20,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懷念實體鍵盤嗎?一招讓蘋果iPhone秒變身類黑莓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