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3 Beta 2更新出包!手機死當變磚 蘋果緊急撤回

2024/01/04 10:0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今(4)日向開發者推送iOS 17.3 Beta 2,因出包撤回。(圖/翻攝網路)

蘋果今(4)日向開發者推送iOS 17.3 Beta 2,但卻出包,不少用戶反映更新後手機出現循環開機、死當「變磚」等問題,在釋出約3小時後,蘋果緊急撤回,預估蘋果在修復後,近期會再重新推送。

iOS 17.3 Beta 2出包原因不明,有開發者指出,疑似是和手機輔助使用功能的「背面輕點」有關,如果開啟該功能,安裝更新可能就會失敗。

實際上,這並不是蘋果第一次更新出包,過往也曾有過,像是去年針對全球用戶的iOS 16.5.1(a)快速安全回應更新,搶修遭到駭客攻擊的漏洞,卻也因導致Safari閃退,以及FB、IG等網站無法正常瀏覽,最終不得不緊急撤回,修復後再推送。

iOS 17.3正式版預計本月底登場,可望加入4大新功能,包括強化iPhone防竊保護、Apple Music 支援共享編輯播放清單、拓展iPhone衛星道路救援功能,以及支援飯店房間電視以AirPlay隔空播放照片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將迎2024首個重要更新!外媒曝iOS 17.3版4大新功能、推送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