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票選年度最佳攝影器材!Nikon 狂掃 5 獎項成最大贏家

2024/01/03 14: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Nikon官網)

知名攝影網站《DPreview》近期邀請網友票選 2023 年度最佳攝影器材,出乎意料的是,Nikon 可以說是大獲全勝,在 6 個獎項之中就霸佔 5 席,無論是鏡頭還是相機,都獲得廣泛肯定。

先是 Nikon Z8 被評選為年度最佳相機,擁有與機皇 Z9 相同的 45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影像處理器,並且還把機身做得更小,價格也更親民。《DPreview》甚至認為,Z8 好比無反版本的 D850,是史上最佳的無反相機之一。Nikon Zf 則獲得最佳相機的榮譽提名,規格滿足用戶期望,還效仿 1980 年代的底片相機 FM2 帶來經典的相機外型。

鏡頭方面,網友最滿意的定焦鏡是 Nikon Z 135mm F1.8 S Plena,是繼 Nikon Z 58mm F0.95 S Noct 之後,第二款 Nikon 帶有特殊命名的無反鏡頭,強打獨特的人像散景效果。獲得榮譽提名的為 Nikon Z 600mm F6.3 VR S。

最佳變焦鏡頭是 Z 180-600mm F5.6-6.3 VR,不僅涵蓋超長的範圍,還提供 5.5 級的防手震,搭配只需要轉動 70 度,就能從 180mm 推進至 600mm 焦距的變焦環設計,使其成為一款能夠手持的大砲鏡頭。Sony 則是在變焦鏡頭的榮譽提名中,以 Sony FE 20-70mm F4 G 鏡頭搶下一席。

《你可能還想看》

調查揭:照片最多人按讚的相機、手機排行榜!第一名剛宣布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