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心心笑臉僅排第六!2023 全球網友最愛用的十大表情符號出爐

2024/01/02 12: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Emoji 表情符號已成為社群平台、日常傳訊對話,不可或缺的一環。而在2023年最受到全球網友歡迎愛用的十大Emoji表情符號是哪些呢?

據《紐約郵報》報導,EmojiPedia 表情符號百科的主編Keith Broni受訪表示,除排名第五的淚流滿面的哭泣臉之外,其他9個表情符號都是具有表達傳遞正面樂觀的象徵,由此也反映網友們於社群平台互動分享交流的積極態度。喜極而泣的笑臉則是持續蟬聯最受歡迎榜單的冠軍,預估在2024年也將有望持續保持榜首的地位。

2023最受網友愛用的前五大表情符號(圖翻攝 The Today Show 的X社群平台)

2023十大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排名前五名分別為:喜極而泣、笑倒在地上打滾(或稱笑翻了)、紅色愛心、雙手合十祈禱與淚流滿面。至於第六至第十名則依序為:雙眼掛著紅色愛心的笑臉、閃光煙火、紅色火焰、笑臉與臉掛三個愛心的笑臉。

此外,於2023年新增的Emoji表情符號圖案之中,則以顫抖搖晃臉、粉紅愛心、灰色與藍色愛心最受歡迎。

2023新增的表情符號之中,以顫抖搖晃臉與粉紅愛心,頗受網友歡迎。(圖翻攝EmojiPedia)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地圖悄悄增添個人化新功能!幫店家「自訂表情符號」一招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