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3哪款手機最耐用、最易維修?Google Pixel 7a奪年度冠軍 大勝旗艦

2024/01/02 13:0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a被認為是2023年最耐用手機。(圖/路透社)

擁有超過800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頻道《JerryRigEverything》,每當有新機上市,便會進行各項超殘酷的實機測試,包括火烤螢幕、刀割機身、用力掰彎等,以全面評估手機的耐用性。他也維持慣例,就2023年度他所測試的所有手機進行評選,公布「最耐用」及「最不耐用」手機。

《JerryRigEverything》將2023年最耐用的手機頒給了Google Pixel 7a,雖然只是一款中階手機,且採用塑料背蓋,但耐用度完全不輸給旗艦手機。

然而,尷尬的是,年度最不耐用手機也來自Google,品牌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慘遭點名,在《JerryRigEverything》的過往實測中,他試圖用雙手大力掰彎Pixel Fold,沒想到Pixel Fold卻被掰成兩截,耐用度堪稱悲劇。

Google Pixel Fold的耐用度被質疑。(圖/路透社)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值得一提的獎項。最容易維修手機由Fairphone 5獲得;華碩ROG Phone 7 Ultimate同時被評為最不易維修和最具創新性設計手機,其機側內置的空氣動力散熱閥頗具新意。

最佳摺疊手機方面,三星Z Flip 5脫穎而出,這款小摺疊的耐用性原先被低估,未料卻跌破外界眼鏡。至於蘋果iPhone 15 Pro,被稱讚是最佳內部結構設計手機,在機身內部的設計上展現了「蘋果美學」。

JerryRigEverything年度手機評選

最耐用:Google Pixel 7a 

最不耐用:Google Pixel Fold

最容易維修:Fairphone 5

最不易維修:華碩ROG Phone 7 Ultimate

最具創新性設計:華碩ROG Phone 7 Ultimate

最佳內部結構設計:蘋果iPhone 15 Pro

最佳摺疊:三星Z Flip 5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死心!傳聞2024年蘋果5大新品無緣 iPhone SE 4被點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