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死心!傳聞2024年蘋果5大新品無緣 iPhone SE 4被點名

2024/01/02 11:3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SE 4預計明年才會推出。(圖/翻攝網路)

蘋果今年將帶來海量新品,包括壓軸已久的Vision Pro,預計很快正式上市;另外,蘋果去年打破12年慣例,沒有推出任何一款新iPad,因此今年將針對整個產品線進行變革,還有最受外界矚目的iPhone 16系列等。然而,也有一些產品在新的一年依舊無緣跟果粉見面,外媒MacRumors盤點2024年「5大不會推出的蘋果新品」,果粉不用再懷抱期待。

外媒表示,蘋果在2024年不會推出的產品有iPhone SE 4、AirTag 2、Micro LED Apple Watch Ultra、iMac Pro以及摺疊iPhone/iPad。

iPhone SE 4

雖然曾有傳聞指出iPhone SE 4於2024年推出,但較可信的消息顯示,可能要等到2025年,新代以iPhone 14為基礎設計,與現有的iPhone SE 3相比,預計有大幅度的改變,例如加入Face ID及動作按鈕等。

AirTag 2

最新消息顯示,AirTag 2預計在2024年第四季啟動量產,也就是說2025年才會發表,有望成為 Vision Pro生態系的一部分。

蘋果計畫為Apple Watch Ultra系列導入Micro LED螢幕,但今年還不會亮相。(圖/翻攝網路)

Micro LED Apple Watch Ultra

據悉,蘋果計畫為Apple Watch Ultra系列導入Micro LED螢幕,但2025年或2026年才會推出,蘋果今年可能不會針對Apple Watch Ultra進行更新。

iMac Pro

iMac Pro自從2017年發表之後就未曾有大更新版本,雖有傳聞稱蘋果未完全放棄,但今年看見新款iMac Pro的機會恐怕也不高。

摺疊iPhone/iPad

儘管外界一直很關注蘋果何時進軍摺疊市場,首款產品究竟是摺疊iPhone還是摺疊iPad引起好奇,但蘋果似乎還不打算出手,現階段並沒有太多的具體消息流出。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今年發表史上最大 6.9 吋 iPhone!詳細尺寸對照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