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貴 2 倍的超奢華手機殼問世!用上愛馬仕柏金包材質打造

2024/01/01 12:4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Caviar網站)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手機殼呢?知名奢華手機配件品牌 Caviar 瞄準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客群,打造比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本體還要貴 2 倍的「愛馬仕柏金包皮革」手機殼,3 種顏色各限量 999 組,話題性十足。

Caviar 一共推出 Fine Blue(藍)、Fine Orange(橘)、Fine Brown(棕)三種顏色的奢華手機殼,主打是蘋果原廠「精細織紋」(FineWoven)系列的升級版,一口氣用上與愛馬仕柏金包相同的 Togo、Epsom 皮革材質打造,取代原本的環保材質。

用上這麼好的材料,手機殼自然要價不菲。一款 iPhone 15 Pro 北美售價僅 999 美元(約 30,652 元/台灣售價 36,900 元),Caviar 這款手機殼卻要賣到 2,130 美元(約 65,356 元)的翻倍價格。若選擇 iPhone 15 Pro Max 還要再多加 70 美元(約 2,147 元)。

事實上,這可能還算是 Caviar 相對「佛心」產品,該品牌一直致力於客製化的奢華手機,像是有推出 24K 金、鈦金屬打造的 iPhone 15 Pro Max,售價達到 9,410 美元(約 288,732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上百名果粉怨 iPhone 更新後網路連不上!外媒曝 4 項解決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