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百名果粉怨 iPhone 更新後網路連不上!外媒曝 4 項解決方法

2024/01/01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近期釋出 iOS 17.2.1 版本更新,試圖解決耗電異常的問題,然而似乎造成反效果,有超過 350 多名用戶在蘋果官方論壇指出,新版本讓 iPhone 無法與電信業者的訊號連線。

國外一名 iPhone 用戶於蘋果官方支援論壇發文表示,升級至 iOS 17.2.1 版本之後,開始無法接收電信業者的訊號,即便整台手機重置也不能解決。至截稿時間為止,該貼文共有多達 358 名用戶按下「我也是」(Me Too)的按鈕,引來外界關注。有用戶親自跑了一趟實體電信門市,換了兩次 SIM 卡,依舊未能解決。

蘋果尚未回應此問題,外媒《BGR》列出 4 招有機會修復的解決方法。首先第一個是刪除 VPN 的設定檔,於「設定」-「一般」-「VPN 與裝置管理」,點入設定檔旁邊的「i」選擇刪除 VPN。第二招則是在「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或者也可以選擇直接重置整台 iPhone,但切記要先備份檔案。如果上述三種方法都不行,或是不打算重置,不妨嘗試升級至 iOS 17.3 Beta 版本。

外媒《ZDNet》表示,目前多數出現災情的用戶主要集中於美國 T-Mobile、Verizon 電信,不確定是否與特定業者有關。此外也有些用戶反應,升級 iOS 17.2.1 更加耗電,或是有過熱的問題。目前台灣尚未出現大量類似情況,若用戶擔心自己不幸碰上災情,或可考慮延後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將迎2024首個重要更新!外媒曝iOS 17.3版4大新功能、推送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