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看一次吧! 致敬李善均 Netflix本週六上線《寄生上流黑白版》

2023/12/28 14:39 文/記者吳佩樺

Neflix致敬李善均,本週六上線《寄生上流黑白版》。(圖/翻攝Netflix)

南韓影帝李善均因捲入吸毒醜聞,形象跌入谷底,驚傳疑似在車內輕生,享年48歲,令人惋席。他生前有許多代表作,其中電影《寄生上流》更是讓他享譽國際。Netflix將在本週六(12/30)日上線《寄生上流黑白版》,讓影迷再次重溫他的經典作品。

Netflix原訂的上片清單並沒有《寄生上流黑白版》,選在李善均出殯日的隔天上線,致敬意味濃厚。實際上,《寄生上流黑白版》並非為了李善均而生,最早是導演奉俊昊希望以全新的形式呈現這部影片,因此推出黑白版,首次亮相是在2020年荷蘭鹿特丹國際電影展播放。

李善均在《寄生上流》中扮演的朴社長以悲劇收場,未料他的真實人生也留下遺憾,《寄生上流黑白版》上線也讓粉絲紛紛喊話,「大家再看一次吧」、「黑白版一定很悲傷」、「我準備要大哭一場了」。

另外,正常版本的《寄生上流》原本被Netflix列在12月下架片單中,粉絲也求延長,官方僅表示「實際下架日期以官方網站資料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這平台比抖音還不可信?研調揭:年輕人最信任社群平台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