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8 Pro 成遺珠!《消費者報告》公布 2023 最佳5款手機

2023/12/26 10: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攝)

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公佈 2023年最佳五款智慧手機,蘋果、三星於今年推出的頂規旗艦機款均上榜,包括有:iPhone 15 Pro Max 與 Galaxy S23 Ultra,分別奪得年度最佳iOS、與Android手機的代表性頭銜。

另,通路售價帶落在500美元(約合台幣1.55萬元)有找的最佳手機推薦,共計有三款上榜,分別由三星Galaxy S23 FE輕旗艦、OnePlus 10 Pro 5G 與 iPhone SE 2022 獲評為該價位帶的最佳首選。其中,OnePlus 10 Pro 5G(台灣未引進)、 iPhone SE 2022 這兩款皆為去年推出的機款。

蘋果今年推出的 6.7吋 iPhone 15 Pro Max,之所以獲評為2023年度最佳iOS手機,對此,《消費者報告》分析指出,該手機搭載最強大的A16 Pro處理器並具備最先進的規格配置,同時也是該機構經實測評級分數獲得最高分、87分的機款。除運算效能能非常流暢地運行3A遊戲大作,以及擁5倍光學變焦、出色優異的三鏡頭拍攝性能之外,長達52 小時的續航力性能,以及在跌落耐用性能的測試表現皆獲得不錯的成績。

其次,實測成績拿下85分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以兩分之差輸給 iPhone 15 Pro Max,則是獲《消費者報告》評鑑為年度最佳Android手機。採用6.8吋超大螢幕的S23 Ultra,支援SPen手寫筆的實用性與多工處理效能。機背搭載四鏡頭組合,其中,高達2億畫素的主鏡頭拍攝表現,在靜態拍照項目的實測評比方面,帶來令人驚艷的影像畫質清晰度,且影片拍攝與自拍方面的影像表現也可圈可點。

另,《消費者報告》還點名了另一款安卓旗艦手機、Google Pixel 8 Pro,雖然評測表現的綜合成績以些微之差輸給三星Galaxy S23 Ultra,但整體表現評分在榜單前段班排名佔有一席之地,對於不愛三星品牌的安卓用戶來說,亦是最佳換機首選。

你可能也想看

千萬訂閱 YouTuber 公布 2023 最佳手機榜單!Google Pixel 8 成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