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柏德之門3》只排第九名?2023 年 Steam 熱門遊戲排行榜出爐

2023/12/26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遊戲官網)

今年你最愛的遊戲是哪一款呢?第三方數據網站 SteamDB 統計電腦 Steam 平台數據,根據自身公式計算 2023 年最熱門的遊戲排行榜!第一名由 VTuber 團體 hololive 的衍生同人遊戲《HoloCure》奪下,至於獲得 TGA 年度最大獎的《柏德之門 3》意外只排在第九名。

排名第一的《HoloCure》並非來自知名的遊戲公司,而是 VTuber 團體 hololive 粉絲所自行開發的同人作品,角色設定都來自於 hololive,並且結合類似《吸血鬼倖存者》的 Roguelike 彈幕射擊玩法,備受相關粉絲喜愛,在 Steam 平台 26,955 評論之中,竟然只有 188 則負評,巔峰的同時在線人數也曾達到 46,155 人。

排名第二的為多人恐怖遊戲《致命公司》,遊戲內帶有諸多搞笑成分,是一款適合與好友一起遊玩的作品,今年 10 月推出之後迅速爆紅,同時在線人數曾達到 240,817 人,累積超過 20 萬則好評,僅有 3,725 則負評。

綜觀幾款 3A 大作,今年表現最好的是來自於卡普空的《惡靈古堡 4 重製版》排名第四,累積有 115,305 則好評,至於《柏德之門 3》雖然只排在第九名,卻是本次榜單累計最多好評的作品,492,880 則領先第二名的《霍格華茲的傳承》達到兩倍之多,不過同時在線人數方面,《柏德之門 3》以 875,343 人稍微輸給《霍格華茲的傳承》的 879,308 人。

榜單前十名如下,完整排行可參考 SteamDB 網站:

1.《HoloCure》
2.《致命公司》
3.《Pizza Tower》
4.《惡靈古堡 4 重製版》
5.《VPet》
6.《Cats Hidden in Paris》
7.《Cats Hidden in Jingle Jam》
8.《潛水員戴夫》
9.《柏德之門 3》
10.《Papa's Freezeria Deluxe》

《你可能還想看》

2023年遊戲通關耗時最長十大排行榜單出爐!《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登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