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新廣告好淒美!iPhone 15 Plus 續航太強讓它成受害者

2023/12/25 12: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在今日(25)耶誕節釋出最新 iPhone 廣告,不是以年節氛圍為主題,改打浪漫牌用「Miss You」(想念你)作為主題,講述的卻是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蘋果大推 iPhone 15 Plus 超強續航,讓電源插座成為苦等不到情人的受害者。

廣告上線不到 9 小時即吸引近 30 萬人觀看,影片將「插座」擬人化,唱起饒舌歌手 Doe Boy 的新單曲「Way Too Long」,插座始終等不到與 iPhone 15 Plus 的重逢,只能孤單一人在角落唱歌,並且呈現哀愁的表情,畫面十分趣味。iPhone 15 Plus 則帶給新歡用戶各種笑顏,最後結尾顯示「Loooooong Battery Life」,指出 iPhone 15 Plus 再也不需要與插座長時間相處。

事實上,iPhone 15 Plus 的續航表現在發售後逐漸被果粉關注,相較去年 iPhone 14 Plus 相對不受青睞,今年在台銷售反轉,主因就是超強的續航力。科技 YouTube 頻道 Mrwhosetheboss 也進行測試,透過觀看影片、玩遊戲、操作 App 等流程後,iPhone 15 Plus 可以支撐 13 小時 19 分鐘,遙遙領先 iPhone 15 Pro Max 的 11 小時 41 分鐘,以及 iPhone 14 Pro Max,是目前續航力最強的蘋果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安卓粉變心了?十大暢銷安卓手機最新排行榜單 Pixel 8 僅排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