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安卓粉變心了?十大暢銷安卓手機最新排行榜單 Pixel 8 僅排第五

2023/12/24 23:4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8 登上日本11月安卓熱銷手機機王寶座。(圖/路透社)

Google主打中階防水定位的Pixel 6a、Pixel 7a系列機型,在與各家電信商緊密的合作促銷下,以高CP值的鮮明優勢,於今年上半年度在日本市場展現強勁的銷售力道,不但屢屢攻佔安卓熱銷手機排行榜單的冠軍寶座,更讓Google 躍升為日本安卓手機陣營的第一大市佔品牌。至於 Google 於下半年度10月推出新一代的旗艦Pixel 8系列,上市兩個多月以來,目前在日本的銷售狀況又是如何?能否助攻 Google 市佔率表現再更進一步地持續攀升?從最新公佈數據調查,或可看出端倪。

據日本BCN統計調查(彙整全國家電量販店和線上商店的實體銷售數據),今年11月最熱銷的安卓手機十大榜單,以 6.2吋螢幕的 Google Pixel 8 最受歡迎,登上安卓熱銷機王冠軍寶座。此外,中階夯機 Pixel 7a 的銷售熱度也依然不減,攻佔榜單亞軍。然而,隨著OPPO 中高階Reno10系列、夏普中階新機sense8 SH-M26、以及小米主打入門旗艦定位的13T系列,先後於10月、11月與12月在日本上市,也使得Google Pixel 8 在榜單銷售排名上,迎來一波新的變動。

日本BCN的最新一週(12月11日至17日)統計調查,前10大熱賣安卓手機中,Google Pixel 8(不同電信版本)就包辦三席,仍展現不俗的銷售力道,不過,僅排在十大銷售排名榜單的第五名之後,輸給OPPO Reno10 Pro、與小米13T。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10 Pro 在最近三週以來的銷售表現頗為穩健,已連續蟬聯安卓熱銷機王。另,小米13T 則是在12月初才登日本開賣,在短短時間之內就已衝進熱銷榜單的亞軍,後續表現也不容小覷。

整體來看,Google Pixel 8 的人氣表現,攻佔銷售榜單第五、六與九名的位置,反映仍是備受矚目的熱銷機型,但迎戰來勢洶洶的OPPO Reno10 Pro、與小米13T的勁敵夾擊,對於Pixel 8 後續銷售表現狀況,仍造成不小的威脅。

日本最新一週TOP 10暢銷安卓手機(2023年12月11日至2023年12月17日)

● OPPO Reno10 Pro ( SoftBank )

● 小米13T

● 三星 Galaxy S22 SCG13

● Google Pixel 7a ( NTT docomo )

● Google Pixel 8 128GB ( SoftBank )

● Google Pixel 8 128GB(au)

● 三星 Galaxy A23 5G SCG18

● Kyocera Easy Smartphone 3 A205KC

● Google Pixel 8( NTT docomo )

● Sharp sense8 SH-M26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前10大手機品牌新排名出爐!Google、Sony遭realme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