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iPhone要謹慎!蘋果關閉iOS 17.1.1、17.1.2降級認證

2023/12/21 08:4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關閉iOS 17.1.1、17.1.2認證,升級後無法再降回此兩版本。(圖/路透社)

蘋果上週才釋出iOS 17.2,未料才過一週多,又推送了iOS 17.2.1更新,官方說明,此次主要修復iPhone可能耗電異常的問題,不過蘋果頻頻修正錯誤,也讓不少iPhone用戶對更新沒信心。

隨著iOS 17.2.1到來,蘋果同步也關閉了iOS 17.1.1 和iOS 17.1.2 的認證通道,這意味著iPhone用戶升級後若不滿意,無法再降級回這兩個版本。

此為蘋果慣例,蘋果在推送iOS正式版後,通常會在一週後關閉舊版認證,除了避免用戶降回有漏洞的版本,另一方面是為了防堵越獄。如果擔心更新後悔的話,不妨先觀望一下。

另外,下一次的iOS 17.3更新預計明年初推出,將替iPhone加入全新防竊機制,還有果粉期待已久的Apple Music支援協作播放清單也會正式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最新 iOS 17.2.1 版本釋出!搶修 iPhone 耗電異常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