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最新 iOS 17.2.1 版本釋出!搶修 iPhone 耗電異常問題

2023/12/20 09: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蘋果)

蘋果今日釋出 iOS 17.2.1 以及針對舊機型提供的 iOS 16.7.4 更新,一次修補耗電問題以及內建 App 無法安裝的 Bug,是規模較小的版本更新。

根據官方說明,蘋果在 iOS 17.2.1 主要解決電池會在特定情境之下,消耗比預期還要快的問題,具體情況則沒有多加說明。先前 YouTube 頻道 iAppleBytes 以五款 iPhone 測試 iOS 17.2 續航表現,進步、退步的幅度均不大,認為該版本並沒有嚴重的耗電問題。暫時無法確定蘋果維修的項目為何。

另一項 iOS 16.7.4 則是瞄準無法升級至 iOS 17 的舊款 iPhone,先前有用戶回報指出,一旦刪除部分蘋果內建的 App,就無法重新在 App Store 下載安裝,蘋果本次修正此 Bug。

iPhone 用戶可以前往手機的「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下載最新 iOS 版本,並選擇安裝即可完成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邊傳訊也能邊滑網頁!安卓版 Chrome 測試畫中畫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