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耶誕老公公特效限時登場!3 組關鍵字今日立即啟用

2023/12/19 11: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即將迎接耶誕節!LINE 官方宣佈,今年準備了 3 大特效,不只是聊天室會有動畫、下雪,還會在 App 裡出現耶誕老公公的祝福,將限時登場。

首先是由熊大、兔兔、莎莉獻上的聊天室耶誕節特效,從今日上午 10 點正式啟用,截至 12 月 26 日上午 10 點為止,只要在聊天室輸入「聖誕」、「馴鹿」、「叮叮噹」任一組關鍵字,就能看到動畫跳出。第二個特效是在耶誕節當天(12/25)啟用,聊天室會開始下雪,讓台灣民眾也能體驗到初雪的氛圍。

今年 LINE 官方更是打造主頁的耶誕老公公特效,替你送上聖誕禮物。只要在 12 月 23 日中午 12 點至 25 日 13:59 前,都能看到耶誕老公公出現在 LINE App 主頁的正上方,會帶著馴鹿、拖著禮物一起亮相。

倘若時限內沒有看到相關特效,請先將 LINE 更新至最新版本,並且檢查「設定>主頁>播放特效」或是「設定> 聊天 > 聊天室背景特效」是否有開啟。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貼圖吃到飽祭限時方案!免費3個月試用、貼圖表情貼與主題任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