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3 年 4 款最具歷史性相機揭曉!Canon 這款單眼靠平價獲選

2023/12/15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Canon官網)

一年一度由日本相機工業協會正式評選的「最具歷史性相機」,正式公佈 2023 年獲選的 4 大機款,不只是比技術的創新,更有像是 Canon 以划算的入門價格獲得肯定。

「最具歷史性相機」主要聚焦於日本相機品牌,每年都會選出最具有代表性的產品,可能是技術創新,又或者是最受歡迎,被視為有一定歷史定位的相機。今年入選的分別為 Canon EOS R100、Nikon Zf、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 及 Sony 發佈的DSC-HX99 RNV Kit 視網膜投影相機組。

日本相機工業協會針對每一款機型列出入選原因,像是 Canon EOS R100 就是出自於它的平價,單機身僅需 480 美元(約 14,997 元),可惜尚未於台灣上市。Nikon Zf 則不只是有高顏值,最具意義的是在無反相機內,首度加入連結對焦點功能,帶來 8.0 級防手震的 VR 模組。

Sony 旗下的 DSC-HX99 RNV Kit 視網膜投影相機組,則是一款瞄準特殊用途的相機,藉由雷射是網膜投影技術,讓視力受損的民眾也能享受拍照樂趣。專攻黑白照片的 Pentax K-3 Mark III Monochrome,則是首款採用單色專用感光元件的單反相機。

《你可能還想看》

年輕人想要的相機不一樣?日通路曝:單眼市場銷售兩極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