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代的眼淚!電玩界盛事少一樁 美國E3電玩展宣布永久停辦

2023/12/13 0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劉晉仁/核稿編輯

美國E3電玩展主辦方12日宣布未來都將停辦。圖為2019年E3電玩展現場。(法新社)

過去被稱為電玩界盛事的美國E3電玩展,過去3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辦實體展覽,今年原定6月回歸,但各主機及遊戲大廠反應冷淡,活動不得不喊卡,讓不少電玩迷直呼E3前景堪慮。沒想到粉絲的擔憂應驗,週二(12日)主辦方突然在推特發出,未來E3電玩展都將停辦的悲報。

E3電玩展最初在1995年於洛杉磯登場,至今已歷經28年,今年原定6月讓因疫情停辦3年的電玩展回歸,但各主機及遊戲大廠反應冷淡,不得不臨時喊卡。當時也有消息傳出2024及2025年E3取消在洛杉磯舉辦,引發E3在未來兩年將全面取消,或者只是轉移到其他城市的猜測。

沒想到電玩迷們指E3恐就此走入歷史的擔憂成真。E3主辦方12日透過官方推特表示,「E3舉辦了20多年,每一場都比上一場更加盛大,但現在是時候跟各位說再見了。謝謝你們給的所有回憶。」

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PTT鄉民紛紛表示,「時代的眼淚啊⋯⋯」、「2023死掉的東西有點多喔」、「懷念以前盛況⋯⋯真的很爽」、「以前很興盛的時候真的是年度大事」、「再怎麼說都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大家都擠在同一週連續記者會的爽感還是蠻懷念的」、「人生必做清單默默的劃去一項⋯⋯」。

《你可能還想看》

首選不是 NVIDIA?外媒盤點 2023 年度 5 張最佳平價顯示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